三廣傳奇 美食廣場 最新活動 媒體報導 榮耀分享 聯絡我們
 
 
首頁 > 媒體報導 > 【春節伴手禮】泥中有玄機 甜蜜蜜的麻糬紅豆糕
【春節伴手禮】泥中有玄機 甜蜜蜜的麻糬紅豆糕 2010-03-23
【春節伴手禮】泥中有玄機 甜蜜蜜的麻糬紅豆糕
郭嘉琳
【春節伴手禮】泥中有玄機 甜蜜蜜的麻糬紅豆糕
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紅豆Q心餅,外表是薄薄金黃餅皮,切開是香香的紅豆泥,內包有一塊軟綿麻糬,一紅、一白對比出好吃的感覺。(攝影/郭嘉琳)

  大年初二正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,全家團圓喜氣洋洋的時刻,華人禮俗女兒初二和夫婿回娘家,要為娘 家準備伴手好禮,也就是台灣話說的:吃甜甜過好年,在台中有一家糕餅老店特別為春節女兒送禮,推出喜氣的紅豆Q心餅,紅豆泥中包有QQ的白麻糬,每一口都 可吃到Q中帶勁的麻糬紅豆泥,很有口感。

 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紅豆Q心餅,外表是薄薄金黃餅皮,切開是香香的紅豆泥,內包有一塊軟綿麻糬,一紅、一白對比出好吃的感覺,而且豆沙、麻糬比例恰到好處,每一口都吃得到充滿彈性的麻糬,冰過風味絕佳。

   為了給客人特別驚喜,三廣食品老闆黃先生在香噴噴的紅豆泥裡,加上細小紅豆顆粒,讓客人好像有吃到,又好像沒有吃到紅豆粒,而且大小設計成三口一個的精 緻小品,沒有傳統大餅的甜膩感,吃起來更加令人回味,春節期間搭配台中有名的太陽餅或鳳梨酥雙拼,更有豐富感,喜氣洋洋。(攝影/郭嘉琳)

回上一頁
三廣訂購單下載
 
 
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65號 TEL:04-2305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