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廣傳奇 美食廣場 最新活動 媒體報導 榮耀分享 聯絡我們
 
 
首頁 > 媒體報導 > 2009台中市名攤名產 傳統鳳梨酥老店榜上有名
2009台中市名攤名產 傳統鳳梨酥老店榜上有名 2009-05-02
2009台中市名攤名產 傳統鳳梨酥老店榜上有名
郭嘉琳
台中市
2009台中市名攤名產 傳統鳳梨酥老店榜上有名
台中市政府現推出經傳統市場的免費導覽專車,讓大家一覽台中傳統市場美味點心,輕鬆遊台中。(攝影/錢弘芸)

  台中市政府舉辦的「2009台中市名攤名產行銷活動」,今年將重點鎖定於傳統市場,更以「藝術、人文、懷舊、觀光、美食」等五大重點宣傳核心,其中在第三市場的廣三食品以鳳梨酥、太陽餅、杏仁香片,三項產品獲得大家一致好評。

  三廣的招牌產品,就是用新鮮鳳梨餡新鮮烘烤的冠軍鳳梨酥,用紐西蘭鮮奶油與糖、麵粉、雞蛋一起攪拌,包上鳳梨醬、糖、麥芽煮成的內餡,送入烤爐烘烤而成,這種鳳梨酥不油不膩,帶有甜味,吃起來香酥可口,總在過節時熱銷。

  源於西元1938年的三廣食品,已邁入六十年一甲子光榮歷史,是市場內兼具傳統與美味的老店,想要來三廣品嚐好吃的鳳梨酥和太陽餅,可參加台中市政府推出的免費導覽專車行程,感受來自台中的美食盛宴。(攝影/錢弘芸)

回上一頁
三廣訂購單下載
 
 
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65號 TEL:04-23051105